第四章•线上游戏

中二的年终放假,我绝我的做了很有意义的事情,开心。这一年开始,拖的福,我结交了锋、城还有这三个朋友。他们教会我使用电脑玩线上游戏,一起读书,一起说笑。

但,这一切都只是虚假的,都只是镜花水月。某一天无意间听到谈电话,还谈得蛮开心的。他们用扩音器聊天,所以我决定躲在旁边偷听。说话内容,大概都被我记下了。

他现在过得怎么样?

看来是忘了之前的事情了啊!相信我,我会帮你拿到他欠你的钱的。

他从以前就一直欠我钱,好像都有欠到百多块咯!

OK!我帮你慢慢拿!好了,我和他约好一起读书的,就先挂电话咯!

天啊!!!我哪有欠到百多块啊?他们的绝交是假的?真的很戏剧化啊!我难以置信啊!他会来找我是因为钱?我没借过钱给他啊?难道另有其人?

后来,在我知道他的阴谋后,直接拆穿也不是,不拆穿也不是,真的弄到我很混乱啊!那么戏剧化的事情,怎么发生在我身上呢?算了,静观其变。

之后,因为线上游戏,我上瘾了。。。在的唆使下,和他一起买点卡,大概花了两百多。在线上游戏中,要快速取胜的唯一办法就是点卡。点卡里所得的东西就和你付出的钱一样,越贵就获得越多。独吞了所有的点卡,还和一起分享那些点卡!原来也是的走狗!!!

很快的又到年尾了,翔、城、汶和锋都沉迷于线上游戏,不再和我以前一样了。虽然还有联络,但是他们让我非常的失望。绝交是假的,暗地里交易是真的。我的钱,我的信任,都是虚假的吗?他们真的把我当朋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