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了,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加油!!!

今天,很忙
忙什么?
忙申请bank muamalatak semasa
drawing
id
忙和颖骏mongster hunter
忙。。。就是忙就对了~

早上没什么事情
就只是差点为了ak semasa旷课
(我个人是这样认为)
马来人做事真的是很慢
打电话跟我说快好了
结果去到bank时还要我等
还好我聪明回去上课
不然我真的会被说旷课

下午的id课
作品交上去了
得到了不满意的分数。。。
2/5。。。
我的作品没有base,也没有量好粘好
结果就分数一直。。。
很不满意的说。。。
但是,我真的要非常非常的努力来制作接下来的model!!!
我一定要成功!!!

(第三次制作的模型。。。)

今天是TarC开课
他们的oriendation很久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遇到他们呢?
就在menara alpha那里
不知道啊~
哎~
有缘再见吧~
啊哈哈~

暂且就先说到这里了
去做功课咯~~~
enjoy in my imagination lif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