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包,让我走得好自在~

啦啦啦~
终于让我的背包变得好看多了~
这样也就更容易在背包堆中找到我的背包了~
在背包前后都画上Q版周杰伦
是可爱到~~~

(这是我上课用的包包~很大个哦~)

(另外一面,中间还没有完成)

为什么我会画上去啊?
那就是上次图书馆拿错别人包包
结果要劳烦那位女生追出来和我换。。。
每个人的包包都是一样的黑黑的
很难认出
拿错也不出奇。。。

累累累~
国文课真的是很累~
很想睡觉但是却睡不着
哎哟哟~
很难受的啊~
但偏偏下个星期有kuiz啊~
麻烦+糟糕~

今天巴士上发生了一件吓到我的事情
我reload T&Go卡
已经用RM10喂了那台机器
想放卡上去那个pad的时候
后面上车的乘客应该是听错指示了
竟然抢先我一步把他的T&Go卡放在那个pad
我的钱啊。。。就酱进去他的卡了。。。

之后我去和他理论
他在到站之后还我钱了~
还好他是个讲理的人!
哈哈~
这一趟巴士不用钱
开心啊~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