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启发的一天

今天的id课
发生了很多让我深受启发的事情
我想,今天真的是收获不少

原来今天要交6个模型
我却只带3个去
所以和老师说星期五补交
很多人也是像我一样的状况

之后之后,老师和我们分享了一些他的个人事情
其中一个吸引了我
老师说他的一个朋友,患了末期肺癌
医生说他只剩3个月寿命
所以老师就相信他只剩下三个月的寿命
没想到三年后,再次遇到他的那个朋友
经过老师的询问
他的那个朋友是以开心的心情面对每一天
然后到最后癌细胞不见了
老师很惊讶,也很后悔自己的判断

开心面对每一天
寿命三月成三年
面对挫折与挑战
知错就能够胜利


但是,老师当然不会让我们白听他的个人故事的啦
他要我们回家,把自己个人的issue写成一篇essey
然后星期五和大家分享
大家帮你解决问题

对了,今天的drawing
画的比上个星期的更复杂很多
我的sketching还不是很理想
看来我真的要很努力才行了。。。

忘了说,现在大家都在想下个星期五outing的表演
好像是舞台剧
nobody+bad romance
还有男女反串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