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全新样貌+自我介绍~

今天花了一天时间都在研究blogger
决定了!!
决定了为我的blogger更换个全新的样貌
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是我所喜欢的~
哼哼哈嘿!!!
大家过来看看吧~

觉得是时候做个自我介绍
因为等下有人觉得我很孤寂
那我就糟糕咯~~~

我,是个普普通通的男生

住在柔佛州,居銮县,附近的一个名叫加亨的小村庄
是个小康之家中的小弟,有一个哥哥
说实在的
我不喜欢在那里的回忆
也许就是在这里的悲伤事情
造就了现在大家觉得“古古怪怪”的我吧?
啊哈哈~

我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我知道有人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都是些无中生有的坏话)
这会让我觉得那人是“小人”!!!
毕竟,我曾经被“小人”伤得很深很深
2次的恋爱,都是同样的被一个“小人”破坏

几乎整个中学时光
就只有和跆拳道的一些朋友们在一起才觉得快乐吧?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些些时间
可是我很珍惜 谢谢跆拳道的大家
让我些许的走出了阴影

朋友们都说我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只是有时候太“闷”
不是很常说话,每天都是一副认真/臭脸
但是却能用行动给予别人关心、支持
这不是我自吹自擂哦~

我不喜欢别人担心我
因为如果有人担心我
那会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逞强
也许是吧~哈~

最喜欢的就是听周杰伦的歌
因为他的歌能唱出我的心情
记得曾经在失恋过后
就是周杰伦的《心雨》诉说出我当时的心情
我还因此哭了一些日子。。。

就只是说到这样吧
但愿我在学院生活中
能够寻找回自己吧~
啊哈哈~
这些祥骏都在上次和我一起做id功课时听我说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